倉庫,不定期清理,在噗和推玩得比較多,LOF更新會慢下來。

產糧方面目前神亞主,偶爾來點的夏、羅斯阿魯、鼠苑。

神亞 - 野獸馴養

  • 神亞同居系列片段

  • 退役設定


亞連不擅長應付獸類。再直接一點的說法是他害怕猛獸,或者形神相近的人物。

在「赤腕」時期,他跟隨著馬戲團遊走各地,負責雜務的他,偶爾也會被命令照顧那些可怕的野獸。糟糕的氣味,威脅的咆哮,哪一項都讓他喜歡不來,但也不致讓他討厭。令他至今仍有陰影的,是他曾經與飢餓的野獸關在一個籠子裡。那不善的眼神,隨時會撲上來把他拆吃入腹的氣勢,讓他每次回想都心裡戚戚然。


但他覺得最近能慢慢克服了。


契機是那個像野獸一樣的神田。退役後,那個馬尾武士殺氣騰騰的氛圍也柔和了不少,雖然修行鍛練依然沒有落下,但也只算是興趣和習慣使然,沒有從前非要變強的執念和焦躁了。

但神田偶爾還是會露出「飢餓的野獸般的眼神」,莫名其妙的,只在兩人相處時發生。雖然都是一瞬間的事,然而亞連每次都會被震懾。即便他能掩飾過去,神田至今也未曾發現他的失態,可是長久下去還是不行的,哪天被神田察覺了,他往後的生活就難過了。


退役後比較空閒,又沒有跟拉比那樣跟他胡鬧的玩伴,亞連在早前決定把「馴養野獸」作為最近的課題。


這個時間神田大概在訓媡室做揮劍練習。亞連毫不客氣地沒敲門就進去了,卻發現神田提早完成了揮劍練習,正坐著保養六幻。

冬日的夕光打在神田身上,在他的輪廓上勾勒出暖暖的光暈。比起預定的惡作劇,這個睡懶覺的最佳設置令亞連更有入夢的欲望。

今天還沒有睡午覺的亞連繞到了神田的背後,想像以往一樣蹭著神田的體溫睡,但剛靠過去就被神田抓住了。


「別弄翻我的護刀油,要睡睡這邊。」

神田把亞連撈到自己懷裡去,讓他趴在自己的大腿上。

確認亞連的活動範圍不會波及到護刀的用具,神田就不再管他,繼續保養已經不是聖潔的六幻。


得到抱枕親言許可的亞連心安理得地調整個自己舒服的姿勢,心想這就是讓野生動物親近人的成功感了吧。接下來是要——嗯,順毛摸摸。「神田,能摸摸嗎?」


神田瞥了他一眼,不耐煩地在他腦袋上擼了一把,把手上的護刀油都蹭在那頭白毛上。


「不對!是我摸你!」

「啊哈?你之前摸也沒有問我意見吧。」


那就是可以的意思了呢。

聽說野獸對人露出柔軟的腹部代表信任和臣服,亞連沃克你太厲害了,連神田這種猛獸也能馴服!不過神田的腹部一點都不柔軟呢,腹肌真結實啊……可惡,為了不使體格差拉開得更遠,我還是跟著一起訓練吧。這腹肌真好看啊……好妒嫉………


懷裡的豆芽菜由意識迷糊到睡著,還是不依不撓地在蹭摸自己的腹部,神田嘆氣,這下午大概是什麼都做不了。

六幻入鞘,連著護刀用具推去稍遠的地方,神田抱著懷裡的人體暖爐也躺下了,被豆芽菜帶著一起培養了午睡習慣真不像話啊。

但是,沒什麼不好的。


おやすみ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神田把亞連當在撒嬌的家貓,亞連把神田當馴養中的野獸的故事。XD

同系列其他文章請按tag/ 這邊



上班摸魚超爽


评论(27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